DYNAMIC

部门动态

新滩盐场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作者:张敏杰浏览人数:

       近日,新滩盐场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党建和纪检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孟海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加友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胜利作《2021年党委工作报告》和《2021年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场各基层党组织要始终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全过程,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着力提升党员和职工队伍能力素质,持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落实。要做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不断增强党建责任工作实效,为加快推进场实体转型发展,助力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加强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与经济工作统筹安排,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新滩盐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递交了《领导班子廉政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建目标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部分支部作了表态发言。  

IMG_19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