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灌东盐场喜获“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09作者:陈东海浏览人数:

       近日,灌东盐场工会委员会被盐城市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209162152.jpg       

       灌东盐场工会始终高度重视职工之家建设,通过多种有效方式,积极完善组织基础、维护职工权益、服务广大职工,努力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始终注重人文关怀。定期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关心关怀一线职工,为巡逻值班人员配备防寒服;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每年安排在职女职工进行一次妇科病筛查,及时兑现生育女职工生育津贴,不断改善优化女职工工作环境,切实维护女职工权益。

       切实做好慰问工作。冬季开展“两节”慰问和困难职工帮扶活动,夏季开展针对一线员工的“送清凉”活动;建立困难员工档案,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节日慰问退休职工、一线员工、劳模和特困员工等活动;积极开展情感关怀活动,传统节日为所有工会会员送上节日慰问对子女考上大 学的企业职工,只要符合助学条件,就及时送去“金秋助学金”,把组织对员工的关爱落到实处,努力为职工做好事、解难事。

       广泛开展文体活动。为公司下属一线单位配备了冰箱、微波炉、阅览架、政务公开栏等设施,并设计制作职工小家园地,满足会员日常需求。组织会员参加各项培训,学习各类知识、技能,组织座谈会,学习劳模精神。经常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文体娱乐活动,倡导全民健身,促进大家增进友谊、强健体魄、舒缓身心,历练出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企业精神,有效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