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寒流中的逆行者 月亮湾维景国际大酒店绿化突击整治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1-01-29作者:掌韵浏览人数:

       月亮湾维景国际大酒店坐落于滨海港工业园月亮湾旅游风景区内,现场绿化面积大约3.5万平方米。为更好地提升大酒店绿化整体层次,园林绿化公司开展月亮湾大酒店绿化整治工作。

       在考察调研盐城大洋湾景区绿化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绿化公司认真制定合理的整治方案,将大酒店中轴庭院两侧树型较差,死亡较多的栾树与晚樱更换成树型优美、成活率更高的香樟与女贞,再点缀部分常绿灌木,裸露区域铺设草坪,更换杉木桩,清理枯枝落叶,修剪杂草与芦苇,较好提升了整体绿化品质与存活率。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于现场施工队伍较多,环境条件有限,园林绿化公司经过多方协调,解决了交叉施工问题,并分区域管理施工现场,有条不紊地推进机械作业和各项生产。

       为加快项目进度,项目部成员凌晨在冬日的薄雾中驱车前往工地,七点多时现场已在热火朝天地施工中;冷风中,项目部成员不畏严寒、严阵以待,午餐往往只在项目部简单解决;天黑时海边早已寒风呼啸,但项目经理部依旧灯火通明,是项目经理带领成员开夕会,同时制定第二天施工方案与计划。

       经过一个月的辛苦付出,目前酒店广场区域所有树木已裹防寒布和薄膜,整体绿化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