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灌东盐场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03作者:陈东海浏览人数:

       近日,灌东盐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暨2021年廉洁过节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盐场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为“关键少数”,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主动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戒奢以俭、廉洁过节。灌东盐场各部室负责人、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

       灌东盐场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在春节即将来临的关键时期,重申各项廉洁纪律,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落实责任,传导压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业务流程中廉政风险点的分析研究,强化内控机制建设,提高风险防范的意识、能力和水平。加强对下属工作人员的教育提醒,特别是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合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