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灌东盐场开展管理干部2020年度述职述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30作者:陈东海浏览人数:

       为全面掌握过去一年各级管理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查找问题不足,加强履职践廉能力,提高工作效能,灌东盐场于1月29日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会议。盐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盐场各单位和部门12名的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就一年来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正群就202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2021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新时代盐场工作,紧紧按照园区和集团公司部署要求,铆紧“提高政治站位、服务项目建设、推进主业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突出党建引领、维护企业稳定”的目标定位,围绕主业主责,突出重点重抓,以新的精神状态,努力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2020年度全体管理人员的整体工作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