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水务公司严把水质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1-01-29作者:薛晓丽浏览人数:

        近期,水务公司全体员工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着力从三个方面保障饮用水安全,实现水质检测工作横向联动、全面覆盖,全力确保园区供水水质安全,为居民提供安全、卫生、放心用水。

微信图片_20210128113106.jpg

       一是注重水源保护。定期对中山河水源地进行排查,有效保障水源地安全。目前水源地保护区未出现违规排放和倾倒垃圾行为。二是严格消毒程序。按照《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要求,每日坚持对出厂水进行加氯消毒,确保符合标准。在线24小时连续检测,水质合格率达100%,得到县卫生监督所充分认可。三是加强水质检测。化验人员定期取样检测、不定期抽样复检,强化人工检测和生产过程仪器自动在线检测,增加对源水、出厂水、管网水等水质指标全面检测频次,管网水一周至少检测一次。

 

微信图片_20210128113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