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灌东盐场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作者:陈东海浏览人数:

       1月15日,灌东盐场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细化落实盐场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场长陈正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正群指出,全场上下在过去的一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从源头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维护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总体平稳。

       陈正群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践行安全发展理念,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强化重点领域和部位安全管理,把问题解决在未然之时、成灾之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锲而不舍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实现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目标。

       灌东盐场党委副书记孙殿龙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副场长胡文林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会议对获得2020年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签订和递交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灌东盐场安委会全体人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单位党政工负责人、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专(兼)职安全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1084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