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NDER

招标采购

滨海港工业园区新滩加油站及污水处理厂生态缓冲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6作者:海兴港产公司浏览人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滨海港工业园区新滩加油站及污水处理厂生态缓冲区工程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盐城市海兴港产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国有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滨海港工业园区新滩加油站及污水处理厂生态缓冲区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内

2、工程规模:①滨海港工业园区新滩加油站加油站项目:拟建新滩加油站位于金光大道北侧、海乡路西侧,规划用地红线面积为约8368㎡(12.6亩)。建设规模为530m³埋地柴油罐、150m³埋地汽油罐(92#汽油)、150m³埋地汽油罐(95#汽油)和130m³埋地汽油罐(98#汽油),加油区配套设置2台双油品四枪柴油加油机、4台单油品双枪柴油加油机、2台双油品四枪汽油加油机(92#95#)、1台双油品四枪汽油加油机(92#98#),投资估算1800万元。

②生态缓冲区功能湿地约620亩,处理规模9.8万吨/天,总投资约3200万元。

3、招标范围:同下述第6条标段划分中的招标范围

4、监理服务期: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具体与工程施工同步,服从工程建设进度要求。

5、监理合同估算价:40万元

6、标段划分:

标段名称:滨海港工业园区新滩加油站及污水处理厂生态缓冲区工程监理

招标范围:包括工程范围、阶段范围及监理服务内容。工程范围包含全部建设工程监理。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为准。阶段范围主要指建设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以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监理服务内容:对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成本、进度、环境保护进行控制,对合同、信息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法定职责的服务活动(备注:施工单位质保期内的维修等,免费提供监理服务),招标人保留调整部分工程量的权利。

7、其它:

7.1工期目标:确保承包人能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每个阶段工作计划中的工作内容;最终按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中要求的合同工期完成任务并及时交付招标人使用。

7.2质量目标:确保所监理的工程能够达到该工程施工合同、设计图纸、相关标准所约定的质量标准和质量目标。

7.3安全目标:要求在整个项目实施阶段开展安全检查及督促工作,确保安全事故为零。

7.4成本目标:要求在整个项目实施阶段开展管理活动,实现项目的实际投资不超过计划投资(以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造价为主要控制指标,因招标人原因除外)。

7.5合同信息管理:要求全面监督、重点控制、专项管理。监理控制的重点是工程变更、工程签证、工程转让与分包、工程延期或索赔,对其实施专项管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1)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2)招投标相关单位及个人在招投标活动中存在招标文件正文11.1.1以及11.1.2条失信行为的,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 公示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

3)投标人不得存在: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情形。

4)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网站上被公布的,自载明的发布之日开始,直至撤销或者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得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在一次招投标活动中,资格预审申请人、投标人或者中标候选人因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导致其资格预审不通过或者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人资格的,不因其之后失信信息被撤销或更正而改变已经作出的决定。

5)投标人作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被采取依法限制参与建设工程招投标惩戒措施的,被有关部门推送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信用盐城”相关网站公示且在有效期内的,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得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在一次招投标活动中,资格预审申请人、投标人或者中标候选人因正被列为联合惩戒对象,导致其资格预审不通过或者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人资格的,不因其之后失信信息被撤销或更正而改变已经作出的决定。

6)投标人不存在盐住建招【20204文规定的安全生产事故情形,且在通报暂停投标资格处罚期内。

4、投标人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下列AB资质条件”或者“具备下列C资质条件”或者“具备下列AB资质的两个单位组成的联合体”。

A: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

B: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化工石油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

C: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监理综合资质的独立法人。

5本工程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是指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等,所有人员相互不得兼任

6、业绩要求:无

7本工程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特指以下三种情形(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3、项目负责人担任其他公司法定代表人。)

其中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

1)具有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以注册专业为准)。 

2投标人的项目负责人自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无在监工程。在监工程是指:处于中标结果公告(直接发包的项目以网上合同备案为准)到合同约定的工程全部完成且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是指由建设单位(或监理)组织工程建设各方验收合格,并签署相应的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或者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等验收文件。如在主管部门系统中项目负责人信息处于锁定状态,也认定为在监工程。

3)本工程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担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4)工程招标人不接受企业退休人员担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5)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 5 年的。

6)项目总监投标截止时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现场管理人员、不在本项目

兼任本项目的其它岗位。

注: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配备须合理, 投标时,仅需提供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相关资料,其他现场人员在中标签订监理合同备案时按要求配备到位。人员配备不得低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告【2017】第35号文件要求,根据工程进展情况,招标人可要求阶段性增加监理人员以满足项目需要。

8、投标申请人须保证项目负责人及代理人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并确保从20212月开始至投标截止之日当月至少连续6个月均已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中标候选人公示前、异议(投诉)提出时相关单位需提供缴费记录证明原件给招标人核验。(例:如开标日期为202010月的某一天,则投标单位需保证以上人员20202月以后任意连续6月养老保险均在本单位缴纳)

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应共同签署联合体投标协议,并且明确各方的权利与义务,联合体协议书须明确牵头方,提供的联合体协议书制作在投标文件内;

②联合体投标的,只需联合体牵头单位对投标文件盖章;

③联合体各方须指定联合体牵头人,由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为联合体授权代表执行联合体有关的决议,以联合体名义处理与本项目相关的事务;

④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报名即可;

⑤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单位对本项目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再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联合体的投标。如果违反,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全部被拒绝。

⑥联合体中标后,其成员不得变更。

⑦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1 9 16 0900分到2021 9 22 1700

2、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凭【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须加盖单位公章,注明所投项目名称、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营业执照、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的电子扫描或截图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在上述规定时间发至代理公司电子邮箱978927094@qq.com,方可获取招标文件。发送电子邮件后请即刻电话告知代理公司孙元炜(15365769669)查收并确认,因电子邮件发送失败等原因造成代理公司未收到电子邮件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负。未能成功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无效。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500,售后不退。

3、上述材料递交成功后,招标文件将以电子版形式向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的上述预留电子邮箱发出,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及时查收并回复确认收到或点击回执。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时如有问题须及时与代理公司联系。因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未及时查看预留电子邮箱或预留电子邮箱错误或信息缺失等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保证金的缴纳与退还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缴纳与退还方式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正文3.4条。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

1.本项目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9 26 150000秒。

2.本项目的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盐城滨海港经济区颐航大道18号滨海港工业园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开标室。

七、评标办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及综合评估法,具体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八、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盐城市海兴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ychxjt.com.cn/)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人:盐城市海兴港产投资有限公司

  址: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新滩邻里中心大楼七楼

人:李阳

  话:0515-69959535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恒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盐城市盐都区潘黄街道兆泉商务中心三楼

人:孙元炜

话:15365769669

电子邮件:9789270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