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人力资源

招聘公告(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07-06作者:海兴集团浏览人数:

  

盐城市海兴集团有限公司为市属国有一档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主体信用评级为AA+。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功能定位,集团目前重点服务滨海港工业园区616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是集城市开发建设、公用事业运营、产业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国企集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部门管理岗位人员20名;附件1《招聘岗位需求表》
二、报名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
2、具有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协调处理能力、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敬业精神;
3、享有公民的政治及民事权利;
4、身体健康;
5、中共党员优先录取;
6、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基础和业务技能;业务能力强、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申请:
1、有违法犯罪记录和不良嗜好的;
2、曾被单位开除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未满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07月06日8:30—7月20日18:00。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盐城市海兴集团有限公司、盐城市国资委官方网站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
将填写完整的《应聘人员报名表》及近期1寸免冠彩照电子档、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奖励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的电子档,发送至ychxzp@126.com邮箱(邮件文件名统一使用:0706+姓名+报考岗位),由公司进行资格审查。
3、咨询电话:0515-69959606。
四、应聘考试程序
(一)测试方式
通过资格初审审核的应聘人员,公司将以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参加测试。测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笔试成绩占占总成绩的30%。由集团党群工作部会同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测试。测试现场审核报名资料原件,并留复印件存档。
1、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相关专业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综合知识等,满分100分。
2、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素养与感知判断能力,计划执行与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100分。
(二)体检、考察、公示
通过测试的应聘人员,进入体检程序。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后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单位将对公示人选进行考察。
(三)试用与录用
对考察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首次聘用期限3年试用期6个月;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工资待遇及福利
    应聘人员薪酬待遇采取年薪制(年薪15万元起)。
六、纪律与监督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报名信息和报名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招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本公告解释权归盐城市海兴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所有。
 
附件:
1、《招聘岗位需求表》(点击可下载);
2、《应聘人员报名表》(点击可下载)
 
盐城市海兴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