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十三期

发布时间:2021-06-30作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浏览人数:

 

爱沐百年正风华 向海图强大道兴

--海兴集团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兴集团党委精心谋划,统筹安排,扎实推进系列庆祝活动有序开展,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

专题党课辅导。629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同志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忆光辉党史 谋崭新历程》专题党课。

杨亚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实例,教育引导全司党员干部勇担新使命、奋力新作为,不断取得新成绩。

杨亚成强调,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唱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企业发展目标,在全市新一轮沿海开发中找准定位,认真谋划、主动作为、以前瞻的思维、务实的作风,打好“十四五”时期开局第一战。

表彰“两优一先”。629日下午集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23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找准主攻方向,做大做强主业,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抓牢抓实工作重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配套服务效能,扎实推进实体化转型,提升集团经济效益,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颁发纪念章629日,海兴集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益军分别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纪念勋章。目前,集团有108名老党员获此殊荣。

开展慰问活动。七一前夕,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17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集体入党宣誓。29日下午,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党委成员、中层正职党员和2021年新入党同志赴月亮湾宋公亭进行集体入党宣誓。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推波助澜。

举办文艺汇演629日下午,集团举办“爱沐百年正风华 向海图强大道兴”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歌颂伟大时代,歌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共庆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