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Y

党建动态

集团举办“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3作者:刘冬青浏览人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7日,集团举办“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祖振出席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由3人组成,竞赛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不同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知识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竞赛现场,各队选手依托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充满激情,积极抢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组织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将党史学习与集团员工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09083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