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Y

党建动态

集团召开“510”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5作者:海兴集团浏览人数:

       5月19日,集团召开“510”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戴源书记在全市“510”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集团实际,提出明确要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投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启柏参加并通报有关情况。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祖振主持。

      方启柏在会上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问题,切实担负起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团各职能部门、基层支部纪检委员、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履职尽责,时刻对照党纪法规要求自己,自警自省自重自爱,坚决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杨亚成在讲话中强调,集团党员干部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带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自觉接受监督。要牢记严以用权行为准则,秉持自律之心,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时刻谨记“小节不守,大节难保”,管住欲望、守住心智,深刻吸取反面失范案例教训,决不能以“小节无碍”放纵自己、以“下不为例”开脱自己、以“别人不知”麻痹自己。要持续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内控机制,深化正风反腐,坚持惩防并举、标本兼治,坚持把管党治党和自身重点工作一起谋划部署,深度剖析案件背后的制度机制根源,扎实开展好“规矩规范提升年”活动,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管财,让不敢腐的震慑持续发威、不能腐的笼子持续扎牢、不想腐的自觉持续增强,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海兴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助理及以上人员,灌东盐场、新滩盐场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a94c96976221f749d527f4ef9ae93f6.jpg

 

d8e5dce06953b458f469090a82d2f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