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Y

党建动态

集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实景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作者:刘冬青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4月29日下午,集团组织部分党员、积极分子、考察对象前往新四军新滩盐场展示厅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展厅,通过观看珍贵影像资料、简朴老实物,听取现场讲解,感受新四军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从成立新四军苏北指挥部到开辟抗日根据地,从部队整编到解放阜宁大地,从抗日民主政府成立到宋乃德修堤,从拓建晒盐池滩到捐赠飞机抗美援朝。大家肃然起敬,认真倾听,用心感受,满怀敬仰之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弘扬“铁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保持清廉本色,把盐阜大地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努力前行的动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134A4309.JPG

 

_34A4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