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8作者:办公室浏览人数:

1月8日下午,集团党委召开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毅主持。市委派驻集团党建工作指导员季德荣、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洁到场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

ad25dd5d7b1f1e41e4314a8dafd088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董毅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新的一年要按照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的“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要求,认真谋划、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找准集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落脚点,在推动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的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盐城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政府常务会议、市长办公会相关会议精神。董毅强调,岁末年初是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四个三”工作布局,力夺首季开门红,扎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引工作,高质量开展综合考核、3A信用等级创建工作,谋划好板块职能优化调整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研究了集团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方案事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会议筹备工作,精心做好会议安排、议案准备和材料起草等工作,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成效。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投资项目后评价管理办法。会议强调,要做好结果运用,通过投后管理倒逼加强投资项目全流程管理,要进行重点投资项目的系统性检视、重大投资项目的“回头看”,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支撑。

会议还讨论了新滩片区、灌东片区标准厂房对外租赁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