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全力以赴,大干四季度”专题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23-11-28作者:海兴文旅公司浏览人数:
本期推送的是文旅公司《锚定目标 突出重点 打好年末收官战》
百尺竿头风正劲,奋楫扬帆力争先。四季度是抓冲刺、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文旅公司紧抓主责主业,提振发展信心,以实干实绩攻坚决胜全年目标任务。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根据集团2024年建设项目计划,文旅公司坚持以创新思维、超常举措做好重点项目推进及谋划工作,目前海滨浴场、陶湾民房改造、春晓路等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项目策划、方案设计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新滩邻里中心部分配套设施项目也已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全力以赴,大干四季度”专题系列报道(三)jpg.jpg
虽已进入11月份,足球场上球员们的训练热情分毫不减。“这片区域共包含一个五人制球场和一个七人制足球场,项目于10月份竣工,目前已举办过数场比赛。”新滩邻里中心配套提升项目负责人说,“附近的健身广场已完成绿化施工,准备竣工验收,这些场地建成后将为园区及周边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运动健身空间,进一步激发科学健身热情、增添健身乐趣。”
“全力以赴,大干四季度”专题系列报道(三)2.jpg
抓运营增效益,强管理促提升。在新滩邻里商业街,今年下半年刚开业的两家小吃店和超市,每日客流量爆满,生意日益红火。“截至10月,文旅公司共签约邻里中心商业街招租项目3个,已落地并投入运营;待签约项目4家,干洗店、美容美发等业态招商签约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此外,为完善邻里中心经营业态,我们还在积极接洽餐饮、共享出行等服务商,立足园区职工切实需求,便利大家的工作与生活。”新滩邻里商业街招商项目负责人介绍道。
“全力以赴,大干四季度”专题系列报道(三)3.jpg
来到月亮湾景区,踏秋游客络绎不绝。今年以来,景区先后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和“盐城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称号,截至目前景区客流量累计约32万人次。围绕月亮湾景区提档升级要求,文旅公司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游客服务中心、景区绿化、亮化、智能化、标识标牌等配套设施提升,持续做好景区规范管理,优化旅游环境,全面提高服务接待能力,切实提升游客满意度及景区综合服务水平。
“全力以赴,大干四季度”专题系列报道(三)4.jpg
前三季度,月亮湾维景国际大酒店深挖潜能,全力拓展业务增长空间。通过举办集体婚礼、节庆优惠活动,开通心享会、美团等线上售卖渠道,加大产品营销力度,提高酒店经济效益。截至11月,酒店共接待政、企事业单位活动超100场,宴会120场,全年预计售房20546间。四季度,酒店将进一步拓展市场营销渠道,提升酒店经营服务质量,保障酒店实现持续稳定运营。
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文旅公司将抢抓时间节点,强化措施落实,持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加力加压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集团文旅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