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分析暨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4作者:财务部浏览人数:
为分析集团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科学合理编制2024年预算,统筹谋划2024年度经营工作安排。11月24日,集团召开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分析暨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季培茂参加。
dfed0dff14cc79bb983abe69ff6e169.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财务部门全面预算工作的牵头作用,提高预算编制的规范性、合理性、细致性、准确性、可操作性。要加强跨部门沟通协调,尽早分解任务,明晰各部门单位预算编制主体责任,保质保量按时提交预算方案,确保预算编制工作扎实推进。要把握重点原则,提升站位,打破固有思维,注重实事求是,切实提升预算编制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会上,对《2024年全面预算编制办法》展开解读。各板块负责人全面分析2023年截止10月底的预算执行情况,研究分析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2024年全面预算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集团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