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聚力共赢 共谋发展 | 悦达集团与海兴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盐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8作者:办公室浏览人数:

10月28日,悦达集团与海兴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盐举行。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乃文,海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毅出席活动并致辞,悦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海宁主持。海兴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朱素云,悦达集团党委委员、股份公司总经理王圣杰代表合作双方上台签约。

签约10281.jpg

双方表示,双方资源和优势互补,发展目标一致,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在“双碳”背景下,双方通过合作,有利于提高国有资产配置和运行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地方国有企业,实现国有企业资产保值增值。同时,进一步带动地方产业升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签约1028-2.jpg

董毅对此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合作签约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国有企业优势互补,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扩大全市新能源产业规模效应,擦亮我市绿色能源名片。近年来,海兴集团聚焦主责主业,扎根沿海发展主阵地,全力服务全市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坚定不移走实体化转型、产业化发展之路,深化与大型央企、国企在综合能源、产业配套等领域开放合作。他强调,悦达集团是发展实体经济的排头兵,是集团在转型发展中需要加强学习借鉴的兄弟企业、标杆企业,本次签约是双方合作发展新的起点,双方融合发展,同向发力,将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实干争先、再创佳绩。

 
张乃文在致辞中表示,悦达集团与海兴集团作为兄弟国企,强强联手、共谋发展,是切实打造特色优势产业、优化国有资本战略布局的具体实践。近年来,海兴集团肩负黄海新区开发建设重任,持续推动产城融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紧扣盐城“四个三”工作布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携手打造全市国企合作示范标杆,为推动“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领导朱素云、陈鸣永、季培茂,悦达集团领导陈剑明、王圣杰,集团相关部门、板块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