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4作者:办公室浏览人数:
为认真落实《盐城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盐办发〔202110号)文件精神,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123日,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士界主持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IMG_8587.jpg
会议研读了《关于市属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的通报》(盐国企改革办〔202129号),认真分析了集团当前改革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工作逐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姚士界要求,各重点任务的责任部门要压实责任,对照集团三年改革方案任务清单,一条一条盯进度、一项一项抓落实。各部门、单位要明确节点任务,量化考核,按时完成。要加强与其他市属国有企业间的交流学习,紧盯重点问题攻坚克难,理顺关系,纠正误区,及时总结经验、解决问题,共同营造抓改革促落实的浓厚氛围,确保行动方案落地见效,促进改革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