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市国投集团领导赴海兴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5作者:办公室浏览人数:
11月24日,市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清良率队来海兴考察。海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益军陪同
图片1.pn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石化仓储项目地块、翻身河渔港、月亮湾度假区,听整体规划介绍,查看项目建设进展。王清良表示,海兴集团围绕黄海新区“五位一体”发展新格局,与时俱进配套升级基础设施,促进产业项目集聚,拉开了高质量发展新框架,彰显了向海发展、加快盐城北部隆起、打造新兴增长极的海兴力量,值得学习推广。
座谈会上,双方就具体项目进行了交流,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深两集团沟通交流,更好学习对方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加快提升两集团高质量发展水平,共同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国投集团宋海涛、李小虎,海兴集团张祖振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