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集团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作者:新滩盐场浏览人数:

       一年一度金秋日,又是浓浓助学情。9月9日,集团在新滩盐场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帮助22名盐场职工子女圆梦大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秋助学活动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国有企业应尽的责任义务。近年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金秋助学”工作,累计发放救助金50多万元,帮助上百名困难职工子女圆了大学梦。杨亚成指出,助学活动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要抓好落实“金秋助学”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建立健全“金秋助学”长效机制,完善助学措施,拓宽助学渠道,营造助学氛围,促进形成帮困助学的良好局面。新入学的大学生要立志成才回报社会,做一个信念坚定、自强不息、懂得感恩的人,把集团党委的深切关怀转化为报效国家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青春智慧,谱写青春华章。

       活动中,大学生代表张文栋向集团党委表示感谢:“你们的关爱让我们前进的步伐和追求理想的信念更加坚定,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用科学知识丰满羽翼,早日成才,为家乡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素云,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新滩盐场领导班子成员,受资助学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