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集团组织员工体检 关爱职工身体健康

发布时间:2021-07-16作者:蔡友伟浏览人数:

       为切实爱护和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使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7月13日至14日,海兴集团邀请盐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赴新滩邻里中心为集团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帮助大家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撑起“健康保护伞”。

       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集团相关部门前期认真筹备,积极与医院体检中心协调沟通,并对体检环境、体检设备进行考察,合理安排各部门体检批次,确保体检活动顺利进行。

       体检当天,大家早早来到园区卫生室,自觉有序排队参加各项检查。在工作人员的统筹协调些下,分批次、分时段进行不同项目的检查,大大提高了体检效率。医疗队分别为员工进行了血、尿、B超、心电图、妇科、内科、外科等多项内容的检查,体检过程中,大家还不时提出相关健康问题,医生耐心解答并给予具有针对性的建议。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对照总结体检结果,为每位员工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使员工能及时准确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切实保障身体健康。

       此次体检使大家感受到了海兴集团大家庭的温暖,参加体检的员工表示,集团组织体检,是对我们的深切关怀,今后将以充沛的精力、高效的工作热情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134A0901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