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盐城市革命老区发展史》赠书仪式在集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3作者:海兴集团浏览人数:

1134A7285.jpg

       7月12日,盐城市老区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王锦胜一行来集团举行《盐城革命老区发展史》赠书仪式,并进行相关调研和指导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陪同。

       盐城革命老区80年的发展史,是一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战斗史诗、一部党和人民心连心的英雄史诗、一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进史诗。《盐城革命老区发展史》是一本展示盐城市革命老区发展成就的鲜活教材,全书紧扣“老区发展”主题,生动再现了盐城革命老区最富感染力的珍贵历史,集中展示了老区人民传承红色基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成就,深刻阐释了老区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

       杨亚成表示,在今年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集团全力服务重大项目落户,全面推进实体化转型发展,深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时刻,市老促会为我们送来《盐城市革命老区发展史》,对于我们进一步加深对老区盐城的了解,激发革命老区人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让老区的精神在新时代永远闪耀光芒,在追慕先辈追求理想、奉献牺牲、艰苦创业的崇高风范中,进一步见贤思齐、干事创业凝聚起了强大的精神合力。

       随后,杨亚成向市老促会各位领导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和集团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集团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服务园区建设,服务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的定位,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重大项目,推进实体转型,在发展钢铁产业上争当表率,在服务沿海开发建设上争做示范,在打造淮河经济带出海门户上走在前列,总体呈现出队伍在不断壮大、规模在不断增大、机构在不断优化、业务在不断拓展、服务在不断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市老促会的各位领导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海兴集团的发展,多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王锦胜一行充分肯定了海兴集团自组建以来所取得的各项积极贡献。他表示,海兴集团聚焦钢铁产业、服务园区建设,举全集团之力深扎项目一线,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集团全体成员凝聚力强、拼搏进取、探索创新,希望海兴集团能够学好用好《盐城市老区革命发展史》,从中汲取更大奋进力量,继续保持昂扬态势,奋勇争先,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盐城北部加快崛起、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市老促会一行来到集团金光大道、翻身河渔港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