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灌东盐场召开陈北小区房屋搬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5作者:陈东海浏览人数:

       5月11日,灌东盐场召开陈北小区房屋搬迁工作动员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素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响水县工业经济区副主任张善美出席会议。集团行政总监、灌东盐场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正群主持。

       朱素云强调,此次房屋搬迁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集团和陈家港城联动融合发展,共同推进盐城北部加快隆起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打造响水县城副中心、为群众谋福祉、为地方谋发展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也是海兴集团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同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克难奋进,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所负责的每一项工作,确保整个搬迁工作顺利推进,向市委、市政府,向盐场职工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宣读了搬迁工作方案,动迁组、安置组相关人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房屋搬迁指挥部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评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8005edd96e7212832123a5ecb038e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