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王益军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作者:秦文浩浏览人数:

       5月21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益军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势态持续稳定。集团规划建设部、安全管理部、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单位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王益军一行先后来到翻身河渔港、港城小学和盐城工业110千伏变电所项目等地,对安全监管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落实、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王益军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设备安全等进行详细了解。

       王益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放在项目建设首要位置,自觉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有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红线意识,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保持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各责任主体要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及时排查隐患,督促整改到位,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形成管理闭环。要妥善用好安全文明措施费用,保障施工从业人员的作业条件和生活环境,防止事故发生,切实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4a774c4b9bc8be4942189b8bc57b2c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