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军民共建 鱼水情长——集团领导慰问临时驻训部队

发布时间:2021-04-14作者:海兴集团浏览人数:

       4月1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一行赴港产后勤保障基地慰问临时驻训的解放军陆军某部队分队官兵,对官兵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送去生活必需品、书籍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134A3740.jpg
       港产后勤保障基地作为临时配套建设,是海兴集团为保障服务滨海港周边重大产业项目而建。在慰问现场,杨亚成介绍,现在我们所处的新滩片区与军队有着密不可分的深厚情谊,原先,新滩盐场是新四军为解决盐阜抗日根据地的军需民食,在此拓建晒盐池滩,由此名曰“新滩”。此外,他还向各位    官兵简要介绍了集团历程、主责主业、产业板块等情况,并表示集团会一如既往支持军队、拥护军队、热爱军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军企双方沟通,继续保持双方的鱼水深情。
134A3789.jpg
       官兵们表示,此次临时驻训的后勤保障基地,建设标准高、布局设置方便、设施功能完善,集群式居住极大地方便了集训,集团领导专程前来慰问,送来生活必需品和党史类书籍,不仅满足了现实生活需要,也给予了满满的精神食粮,为我们集训聚精力、出成效保驾护航。
134A3826.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益军,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祖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素云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