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强化跟审服务 助力项目建设 集团召开跟踪审计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作者:刘介宇浏览人数: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基础设施项目全面建设的重要一年。为确保年度计划建设的31项工程顺利推进,3月9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刚组织召开跟踪审计全体人员会议。集团监事会主席、审计法务部部长姜惠,集团工程总监、规划建设部部长丁太扣出席会议。

       王志刚要求,跟审工作是项目管理、建设资金管控的重要环节,跟审人员要坚守初心使命,恪守职业道德,兑现服务承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效率水平,为支持集团的建设发展履职尽责。审计法务部要充分履行监督职能,分解、落实、督查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提升集团审计法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体跟审工作团队要保持积极沟通、形成合力,尽最大努力协助和监督建设方“用最少的钱,做更好的事”,为结算审计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学习传达了《盐城市海兴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项目跟踪审计管理办法》和《盐城市海兴集团有限公司跟踪审计考核管理办法》。审计法务部按照各跟踪审计单位专业性质对31项工程进行了组织分工,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位、定点到人。跟踪审计服务机构项目组对管理办法进行讨论和学习,并结合各自单位承担项目的实际情况作出了审计分析和相应的服务承诺。

       跟踪审计服务中介机构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审计法务部工作人员共20 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