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作者:张咪 张磊浏览人数:

       33.jpg

       2月25日上午,海兴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益军主持。

       11.jpg

       杨亚成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和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效益、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找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心和着力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要聚焦重点,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整改,制定科学有效防控措施,高质量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提升集团本质安全水平。要强化组织,压实安全责任,严格督查考核,提高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力,全面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益军在主持中指出,集团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要细化措施安排,既要兼顾全局,又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及时协调处理安全生产中重大问题,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44.jpg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鸣永总结集团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1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祖振宣读2020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集团分管领导、各部门和单位分别递交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集团港城公司、港产公司、新滩盐场负责同志作会议发言。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安全员,以及重点建设项目责任人和受表彰员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