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02-19作者:张咪浏览人数: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海兴集团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在加速奔跑开新局中,勇当“拓荒牛”、甘当“孺子牛”、争当“老黄牛”,迅速掀起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热潮,用责任与担当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海兴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亚成向集团全体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对集团上下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努力和拼搏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杨亚成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聚焦钢铁产业发展,全面实施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企业实体化转型的关键一年。集团上下要收心聚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从心理上、行动上结束春节假期,转回到紧张的工作状态上来,抓头抓早,一着不让,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聚焦钢铁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融资等级拓展、党建工作引领等方面的重点任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改进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坚持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发扬低调做事、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执行能力,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到位。

       杨亚成强调,集团上下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新年贺词

下一篇:喜 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