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集团食堂荣获“营养餐厅(食堂)”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19作者:办公室浏览人数: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关于授子2023年盐城市“营养餐厅(食堂)”“老年人营养新型餐厅(食堂)”的通知》,盐城市海兴集团食堂被授予“营养餐厅(食堂)”荣誉称号。

 

 

 

1.png3.png2.png

此次积极开展市级营养健康食堂创建工作,既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积极回应广大干部职工对健康饮食需求的体现。自今年3月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办公室发挥集中统一管理优势,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在营养健康食堂创建上先行先试、打造样板。一是狠抓食堂在营养搭配、饭菜品种、卫生健康等各方面工作,提高食堂软硬件设施,增强工作人员服务意识,确保职工吃放心饭、就满意餐。二是在食堂增添了关于健康饮食桌牌,张贴膳食宝塔模型等宣传标语,精益求精打造“营养餐厅”,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三是设立健康角,提供体重秤、体重指数BMI计算尺等,方便就餐员工随时掌握自身健康指数,营造“企业关心员工,员工奉献企业”的良好氛围。

集团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不断提高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确保职工饮食卫生安全。下阶段,集团将以此荣誉称号授予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品牌创新,不断提供健康烹饪方式和营养均衡配餐,稳步推动营养健康食堂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走深走实,为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提供更高质量的餐饮服务保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