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宪法宣传周|以“宪法进五区”等活动强化宪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3-12-09作者:法务风控部浏览人数:

  12月1日至12月7日,集团积极组织开展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六个“宪法宣传周”活动,构建“线上+线下”宪法宣传矩阵,以“宪法进五区”等活动全方位、多元化开展宪法宣传,普及宪法知识。

  开展宪法进“五区”(进办公区、进养殖区、进作业区、进景区、进社区)活动。编印发放宪法宣传手册等普法资料,送法进“五区”,大力宣传宪法知识,培育“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集团还开展了宪法宣誓,宪法知识专题培训,宪法公益广告、宣传片展播、悬挂宪法宣传横幅,宪法知识考试等活动。

11.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4条,印发宪法宣传手册等普法资料共计2000多份,营造了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增强了职工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推动了法治国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