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灌东盐场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职工掼蛋比赛

发布时间:2023-09-28作者:海兴灌东盐场浏览人数: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25日下午,灌东盐场组织开展2023年“迎中秋、庆国庆”职工掼蛋比赛。

22.jpg

  本次比赛,共有90多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采取自由配对和抽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积分制比赛。活动中,选手们相互协作,以赛联谊,现场氛围紧张热烈,个个全神贯注、沉着应战、斗智斗勇、时而屏气凝神、鸦雀无声,时而热火朝天、欢声笑语,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弘扬了掼蛋趣味文化,切磋了掼蛋技艺,激发了大家的相互协作热情,愉悦了干部职工的心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比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