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党旗引领 新滩盐场春季扒盐工作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23作者:新滩盐场浏览人数:
进入4月,又到一年春季扒盐收获时,为确保今年春季扒盐工作高质高效进行,新滩盐场党委结合“党旗引领树形象,竭诚服务促发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扒盐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春季扒盐生产一线高高飘扬。
f8221a6aafe4adfb64b926da0ea9aec.jpg
4月20日上午10时,随着扒盐大架筛嘴出盐,标志着新滩盐场春季扒盐工作全面展开。在卫星六七组扒盐作业现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和扒盐安全宣传彩旗迎风招展,拖斗职工跟着牵引机的牵引,来回穿梭在结晶池的盐垄上,他们不时擦去脸上的汗水,畅谈着今年原盐的丰收;一粒粒洁白的原盐在送盐管道中沙沙作响,犹如跳动的音符一起奔向盐廪……
原盐生产班组长沈旭东说:“去年以来,我们利用降水量少蒸发量大的有利天气,狠抓原盐生产各项关键措施落实,原盐产量和塑池结晶工艺水平较往年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据了解,新滩盐场今年春季扒盐共5块,115公亩,盐量约1400吨,预计一周时间全部完成扒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