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集团领导参加黄海新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2-04作者:办公室浏览人数:
12月3日,《黄海新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在月亮湾维景国际大酒店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益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鸣永等领导参加。
0.png
据悉,评审委员会由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东南大学人文学院、江苏省房车露营协会等相关单位的专家组成在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汇报,认真审阅规划成果后,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并建议规划编制单位充分吸收评审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最终成果后按程序报批实施。
杨亚成在交流时表示,旅游发展,规划先行。海兴集团作为黄海新区旅游发展的主体建设单位,吃苦在前、担当尽责,将围绕《规划》的实施要求,增强新理念、拓开新思路,深入挖掘和整合新区各类旅游资源,着力推出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品质的旅游特色产品,打造一批效益高、服务好、业态新的文化旅游项目,为黄海新区旅游经济发展贡献“海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