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集团港城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宋公堤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11-27作者:新滩盐场浏览人数:
1125日,集团港城党支部24名党员干部职工赴新滩盐场宋公堤纪念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意识,凝聚奋进力量。
在纪念馆,宋公堤修筑的艰辛历程如同电影般在眼前一幕幕放映,诉说着如今沿海百姓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聆听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不时停留在泛黄的史料前驻足感受。望着革命先辈的相片大家感慨万千,正是先辈们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前仆后继,无惧流血与牺牲,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生在新时代,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回顾了革命先辈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更加熟悉了解宋公堤以及宋公堤筑成后新四军铺滩晒盐、兴办盐场的历史,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全体党员表示必将弘扬先烈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打造沿海高质量发展新标杆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