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集团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作者:海兴港城公司浏览人数:
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的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全体人员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11月9日下午,集团联合上海建工在港城后勤基地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学习暨演练活动。
 图片6.png
本次活动邀请总承包单位安全部薛康勇进行消防知识培训,集团安全部、港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
今年是全国第三十个安全消防日,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在此主题方针的指引下,薛康勇结合实际案例着力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随后针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和火场疏散、伤员急救等内容进行实战演练。
活动最后,项目负责人号召全体员工学习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希望演练活动将会对今后高效、有序的应急工作提供行之有效的实践经验,也为日常生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唯有警钟长鸣,才能帮助集团公司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