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集团加快灌东片区基础设施产业路网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13作者:海兴港产公司浏览人数:
国庆长假期间,港产基础设施产业路网项目灌东片区项目建设者坚守岗位,在施工一线与钢筋混凝土为伍、与各类工程机械为伴,抢工期、抓进度,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悉,产业路网项目灌东片区由洪港大道、滨湖西路、发展二路、发展四路、发展六路组成,全长约15.54公里,投资金额约6.72亿元。该项目临近海边,近期降雨较多,地下水位高,地质条件差且施工条件受限,路基施工难度较大。为了保障路基的质量,石灰土的灰剂量检测工作成了重中之重。发展四路施工单位在自检合格后,监理、检测、跟踪审计单位又到现场做了平行检测,确保石灰土的灰剂量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1.png
(发展四路路基石灰土取样)
 
2.png
(发展二路路基压实度检测)
 
项目建设现场,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安全措施文明规范作业,保证技术指标全部按照设计要求进行,分项工程检验环节有序推进,全力确保工程的安全、质量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