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为民办实事丨关爱老职工 健康送“上门” ——灌东盐场组织开展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作者:灌东盐场浏览人数:
连日来,灌东盐场在雅苑社区持续组织开展企业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体检工作于10月9日正式启动,持续到10月20号,来自盐城市德馨医院的22名医务人员为盐场2200余名退休职工进行健康体检服务。
灌东盐场高度重视此次体检活动,为保障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活动前专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具体实施方案。为提高参检率,盐场通过张贴宣传告示、电话联系等多种形式做好体检宣传工作。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临床检查和医技检查,体检医生仔细检查老职工的身体状况,详细询问既往病史、日常生活及目前用药等情况,针对性地给予老职工健康解答和指导,引导和帮助他们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体检现场,参检老职工高兴地表示:“早上六点多就过来排队体检了,平常也忙,没时间对自己身体做检查,很感谢集团公司提供这一次免费体检,很贴心!”“谢谢政府和医生们,给我们老年人这么好的机会体检,我们特别开心,这是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医务人员及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受到了老人们一致好评与赞扬。
为企业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是扎实推进“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的主题活动,是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促进社会和谐的具体行动,是关爱企业退休人员身体健康的惠民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