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爱心捐赠助防控 齐心协力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1-08-31作者:新滩盐场浏览人数: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新滩盐场广大党员坚守在场区疫情防控登记卡口点,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构筑起一道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屏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广大党员在防疫工作一线的辛苦付出,被居民群众看在眼里,挂在心上。8月31日早晨,新滩盐场养殖户方武之给卡口点值班人员送来80箱桶装面和60箱矿泉水,表达对工作人员深深的敬意,以及对盐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看到你们执勤很辛苦,谢谢你们守护大家的健康和安全,希望自己的一点心意能够给一线工作人员带来帮助。”朴实的话语彰显了爱心人士方武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品质。他用实际行动支持这场抗疫战争,用无私奉献的精神鼓舞着工作人员的斗志。

       新滩盐场疫情防控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滩盐场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各道关口。爱心人士方武之的暖心之举,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场上下将继续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