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园林绿化公司组织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作者:园林绿化公司浏览人数:

       高温难耐,烈日像火一样灼热。7月入伏后,炎热的天气已持续多日。为保证树木的存活率,园林绿化公司组织施工班组对已栽植树木进行养护。一线工人身穿工作服,头戴安全帽,在路边顶着烈日汗流浃背,辛勤工作。7月21日上午,园林绿化公司负责人赶到现场,向大家分发矿泉水、盐汽水、冰镇绿豆汤、藿香正气水等各类消暑物资,为忙碌的一线施工人员送上一份“清凉心意”。

       绿化养护项目现场,公司负责人与工人们亲切交流,对大家顶烈日、战酷暑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将集团对大家的关心和挂念带到了耳边,叮嘱工人们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

       企业有温度,员工有干劲。园林绿化公司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全心全意办实事,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让一线工人切切实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工人们的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