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资产公司党支部赴华中工委纪念馆、射阳廉政教育馆开展党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6作者:徐梦影浏览人数:

       5月27日,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华中工委纪念馆、射阳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通过现场教学,接受思想洗礼,提升党性修养。

       在华中工委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参观陈列展览的大量珍贵照片等,华中工委以射阳为依托,领导、指挥整个华中敌后军民坚持原地斗争,推进土地改革,组织职员前线,培养干部队伍的战斗历程和历史功绩。全体党员的党性在这段红色历史洗礼下得到进一步升华和锤炼。

       在射阳廉政教育馆内,随着讲解人员的引导,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初心如罄”“时代命题”“文化溯源”“警钟长鸣”“新的征程”五个展厅,观看历史照片、文物和史料等,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聆听先烈们克己奉公、舍身为民的感人事迹。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们深受震撼,思想得到净化,精神获得洗礼。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历史,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团结和带领群众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