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新滩水务赴市城东自来水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作者:薛晓丽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积累经验,加强与成熟水厂之间的交流,高质量做好园区优质供水工作,日前,水务公司组织部分班组长前往盐城城东自来水厂,主要围绕水处理和生产新技术等方面内容汲取成熟水厂先进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603084024.jpg
考察期间,城东水厂总经理从经营管理、生产工艺新技术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特别是水厂运行过程中的关键环节,细化到夏季到来,藻类、微生物含量暴发对水质影响等一系列问题。随后,大家一起前往生产现场实地学习,该厂总经理一一解答新滩水务员工日常工作中碰到的一些困惑,着重介绍了次氯酸钠工艺替代液氯消毒,有效降低水厂生产安全风险,同时在保证消毒效果的前提下有效降低水中消毒副产物的生产水平。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水务公司将结合实际,大力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更好服务园区,确保园区优质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