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新滩盐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9作者:张敏杰浏览人数:

       4月2日,新滩盐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孟海兵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加友主持会议。

       会议对盐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出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将蕴含在党史中的思想结晶和精神财富学出来、悟出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相互交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新滩盐场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场办事员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IMG_1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