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新滩盐场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作者:范婷婷浏览人数:

       写春联、贴春联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习俗,是喜庆与祝福的象征,也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农历腊月二十一日下午,新滩盐场邀请滨海县文联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专程到新滩盐场机关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祝福,将牛年春节的喜庆提前送到新滩盐场职工群众的身边。

       活动现场,职工群众们热情高涨,前来观赏、领春联的人络绎不绝,书法家饱蘸浓墨,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书写着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传递到职工群众们的手中,“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等,一幅幅春联不一会就铺满了地面,营造出节日的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书法家们泼墨挥洒、现场创作,共为盐场职工群众书写了200多对春联,100多个福字,受到了职工群众们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10207113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