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三更灯火五更天,正是“国港”读书时

发布时间:2021-01-27作者:沈旭浏览人数:

       古人说的“三更灯火五更天,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正是告戒我们:生命有限,必须惜时如金,切莫把宝贵是光阴虚掷,而要趁着青春的大好时光多学点知识,在自己的有生之年里争取干一番大事业。

       国港实业公司负责翻身河渔港升级改造项目,时间紧、矛盾多,任务繁重而艰巨。在每周固定的学习例会上,国港实业总经理王志刚强调,全体人员要全面熟悉了解当前国港实业的主责主业、发展方向,按照周学习制度,时刻保持学习进取的精神状态。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协助新入职员工迅速融入工作环境。同时,学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努力做到常学常新,将优秀员工的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法灵活运用到工作中。通过多次的学习,国港事业全体成员收获颇丰,形成了互相学习、互帮互助、群策群力、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时间是公正的,时间回报勤劳者以硕果,回抱懒惰者只有“香如故”的坦然。国港实业员工秉承这一理念,在奋斗的路上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