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奉献爱心 为生命续航

发布时间:2019-12-12作者:范婷婷 张涛浏览人数:

  2019年12月6日,新滩盐场工会与盐城市中心血站滨海站联合开展了“奉献爱心 为生命续航”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积极倡导“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加深了广大职工对义务献血的认识。  

  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来自全场各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加入义务献血行列,为滨海县临床用血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由于献血报名人员太多,工会只得组织人员分批参加献血。献血人员一大早就来到指定地点做好准备工作,积极配合医生开展献血活动。献血工作进行得紧张有序,填表、化验、抽血,这次活动经过体检筛查,合格献血人数共50余人,献血量达10300毫升,整个献血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

  此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场工作人员关心社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新滩盐场还将继续致力于宣传社会公益事业,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