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PRESENCE

员工风采

朱加运:勇做疫情防控“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03-03作者:灌东盐场浏览人数:

 “体温36.5℃,正常”“戴好口罩,注意自我防护”这一句句朴素而又关切的提醒是灌东盐场疫情防控体温检测组组长朱加远每天不断重复的话语。

为有效防控疫情、保证安全生产,灌东盐场建立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全场所有工作人员需接受一天两次的体温检测,来场办理事务的人员必须在体温检测安全后才可进入办公区域。朱加远自担任体温检测组长以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制度,一丝不苟做好体温检测工作,遇有体温偏高人员,立即向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并按程序安排到医院发热门诊作进一步诊断排查。已累计检测体温3800多人次。
朱加远既是体温检测员,又是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员,每次测量体温时,他都积极宣传防疫知识,讲解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提醒大家注意自我保护。
“加远,你就不怕感染吗?”“天天都在重复做同样的事情,你就不烦吗?”每当有人这样问他时,他总是说:“疫情不可怕,怕就怕你被吓倒。”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初心。在灌东盐场,像朱加远这样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退役军人还有很多,他只是灌东盐场退役军人群体中的一个缩影,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灌东盐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金波如是说。
 
微信图片_20200303161355.jpg